|
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部门: 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16

10月31日上午8:40,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景志勇同志主持。

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任务,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团长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宣布了大会开幕式安排。

在会议最后大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团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郑州轻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