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部门: 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12

10月31日上午8时,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景志勇同志主持。

预备会上,相关工作人员作了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大会筹备期间,筹备工作组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代表选举、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大会选举等各项工作程序规范,过程民主。

本次团(学)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团代表162名,学代表314名,去除具有团(学)代表双重身份后共有代表364名,其中当选代表中,男性代表204名,女性代表160名,女性代表占代表总数的43.96%;学生代表336人,占代表总数的92.31%;教师代表28名,占代表总数的7.69%;少数民族代表12名,占代表总数的3.30%。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审查报告》,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草案)》,宣布了大会纪律,以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成功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大会将系统回顾总结上一届共青团工作,分析当前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下一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第七届团委常委、团委委员和第十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召开,届时全体团(学)代会代表将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成绩,科学规划下一阶段学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开创学校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郑州轻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