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团学代表简介  基层团学委员简介

软件学院分团委委员简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210

刘放美,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南娄底人,硕士研究生,讲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优秀辅导员”、“资助工作个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软件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在校团委、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软件学院分团委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增强责任感,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坚持工作创新,确保工作实效。软件学院分团委将团结全体团员和青年学生,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成绩。积极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 “十三五” 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周旭,男,汉族,河南郑州人,共青团员。现任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干”、“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校级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共青团实现了在思想上和组织上的统一。这次大会是一次改革、团结、民主、高效的大会,我院的各位青年被赋予了殷切的希望,为走向“十三五”的道路奠定强有力的基础。如今,正是中国卯足全身力气,迅猛发展之时,领导的中国青年显得尤为重要。青年将自己的梦根植于团,团为青年提供展示平台。严于律己不愧为人,甘于奉献方是团代。

陈念,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南新乡人。现任软件学院大学生党团工作室书记。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社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分团委委员之一,我认为要广泛开展团青的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团青在公司建设改革中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事业的发展,吸引和支持团青学习政治理论和文化业务知识,关心团青,维护团青员工的各种权利,通过各种途径为团青员工排忧解难,增强团青和谐力。

毛若宇,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南郑州人。现任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于我而言,此次团代会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让我对团委以及学校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格局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此次团代会的引领下,软件学院团学工作展开了新的历史篇章,软件学院将会沿更明确的方向前进,更规范的开展学生工作。身为分团委委员一员,我也深知自己的义务和使命,树立正确的思想工作作风,以实际出发,深入到学生中去,做到真正的了解学生,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为学院和学院学生的发展与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苏龙辉,男,汉族,河南三门峡人,共青团员,软件工程(测试技术)14-01班。现任宣传委员、组织委员、院学生会秘书长。曾获得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河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文明学生”、“优秀志愿者”、“社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团的组织建设。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本次团代会,我们应该在正确的领导下根据共青团实际工作的需要,对将来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科学规划,并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作为软件学院分团委的一员,我更应向前辈学习,为后辈们树立正确的榜样,在继承中不断学习创新,在传承中不停探索发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郑州轻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