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团学代表简介  基层团学委员简介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委员简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184

马宇,女,回族,河南邓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讲师。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先后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自在学校任职以来,在思想上,她一直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工作上,她一直努力抓好共青团工作,兢兢业业为党的教育事业履行一名党员、一名教师应尽的职责。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个人只有在历练中才能够成长起来。所以她一直致力于严格要求学生,看着一批批学生不断成长,为他们在社会上都有了成就而感到非常开心。

钟广顺,男,汉族,安徽滁州人,共青团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先后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表达了学校对我们共青团员政治思想方面的高度重视。参加了此次大会,我确实有很多的感触,在听着分团委书记马老师做工作报告的时候,我不断的回忆起我们曾经参加过的活动,也许当时没有想到活动准备这一个方面,但在听报告的时候,我才真正的了解到每一个活动的举办,都不是看上去那么的轻松,那些活动都是分团委的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不断完善、不断努力,最后才圆满完成的,他们在背后的付出真是令人敬佩。

李少村,男,汉族,河南南阳人,共青团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机制14-01班学习委员、分团委组织委员。曾获得“优秀班干部”、“文明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正处风华正茂青春年代,更应该投入到团的事业当中。能够参加此次大会,我确实感触颇多,催人奋进,体会很深。会议议程由预备会议到正式会议,从合影、分组讨论、选举等几个部分,都让我感触到很多值得体会的东西。听完报告之后,代表们展开分组讨论,我们相互学习,齐心协力,真正将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有明主的,又有集中的、成功的、团结的,振奋人心的大会。

田继忠,男,汉族,山西朔州人,共青团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机制14-04班班长、分团委纪检委员。曾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文明学生”、“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我感觉我们作为机电工程学院的一份子,在学校的教育培养下不断成长,同时也见证着学院的发展,我们确实可以感受到学校的变化和革新,比如,学院教学运行机制更科学,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团、学制度更加健全,基础设施建设的再完善,后勤服务质量逐年提升等。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和谐校园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机电人的共同努力奋斗。

胡伟伟,男,汉族,宁夏固原人,共青团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委员。荣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我有很多的感触,有一句话一直在鼓励我,那就是“因为选择,所以付出”。从应聘学生会到成为部长,现如今又被推选为学生会分团委宣传委员。我明白了许多,也体会到了之前未体会到的东西!我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学生会宣传工作上尽我所能,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努力把最好的服务带给同学们。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郑州轻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