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团学代表简介  基层团学委员简介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委员简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176

朱广正,男,198401月出生,汉族,河南郑州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现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曾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文明教师”、“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学代会胜利召开是学院1680名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总结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近年来的工作经验,查摆了不足,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在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召开之际,在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团学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安排部署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必将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根据校团委、学生会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筹备会议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工作,为开好郑州轻工业学院团(学)代会贡献力量。

梁俊杰,应用化学14-01班。现任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社会先进工作者”、“社会先进工作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我将坚持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信念,争做勤于学习的模范、善于创造的模范、甘于奉献的模范,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围绕共青团的各项任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造。

刘宇鹏,高分子材料14-02班。现任院学生会主席、院分团委组织委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参加本次双代会,我更加懂得了作为一个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在继承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在新的形势下,我们更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当代大学生精神,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努力使我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赵亮,化学14-01。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科学校区)副会长。曾获得 “文明学生”、“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很荣幸成为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新的职位,意味着新的挑战。我们要做领悟先进精神、立志报效成才的青年军,要做明晰肩头重担、不负时代使命的接班人,每一个有理想的人,都应该是星星之火,回到自己的岗位去感染更多的人,用今天的信念铸造属于自己的明天。相信当星火燎原,我们能无悔青春!

边珈,电化学14-01班。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任班长,校羽毛球协会书记。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社团干部”、“文明学生”、“校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双代会,我深刻感受到了一个优秀团体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作为主席团成员,我非常荣幸能够融入到这个组织中去奉献自己的全部。对于学生工作,我们将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理念,各项工作都认真负责,争取做到位,避免造成工作失误;以维护好、落实好学院学生利益为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踏踏实实工作,克服自满思想,积极进取,时刻自励、自信、自省,把自己的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争取使自己乃至学生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钟蕾,精细化工14-01班。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 “三等奖学金”,以及“文明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社会先进工作者”、“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此次团代会,我深切感受到了大会的严肃与庄重,工作人员严正以待,每个部分环环相扣,紧紧把握细节。作为副主席,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们的工作才刚开始,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踏过荆棘,怀着一颗有责任有朝气的心去完成每一项任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认真严谨的精神风貌,表现了同学们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这些都让我十分骄傲,希望学院、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郑州轻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