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团学代表简介  基层团学委员简介

体育学院分团委委员简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243

石庆福,男,汉族,河南郑州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现任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任职以来,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工作业绩突出,多次获得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资助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作为新一届分团委书记,我必将铭记职责,引导全院青年成长成才,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摒陈求新,探索工作新方法,构建体院新格局,在继承传统的同时敢于创新。在创新中谋求发展,树立正确的思想作风,走坚持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是我院所有共青团员今后的行为准则。希望我院每一位共青团员团结奋进,甘于奉献,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做出宝贵的贡献,演奏出精彩的青春之歌!

李亚蕾,女,汉族,河南驻马店人,共青团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4-01班学生,现任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团支书职位,获得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河南省高校健身气功大赛双项一等奖”、“校级十佳团干”、“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三好学生”、“校级文明学生”、“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校武术、健美操比赛优秀组织奖”、“院健美操大赛突出贡献奖杯”、“排球赛裁判优秀裁判员”等荣誉称号。

青春有约,团旗飘飘,随着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我们回顾了历年以来团组织工作生活的丰硕成果,同时明确了在未来的工作中的方向。全体团员清楚认知到自身价值以及每位成员在组织建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作为新一届分团委委员,必将以身作责,事为人先,创新发展,开拓进取,理清工作思路,争做组织光荣建设的先锋。挥洒青春热血,释放青春能量,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体院团组织建设贡献自己全部的青春力量,从自身实际行动带领全院团员共同演绎青春舞曲

姚少卿,男,汉族,河南长垣人,共青团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4-02班学生,现任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委员、体育学院院学生会主席,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网球协会会长,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三等奖学金”、“创业大赛银奖”。

本次会议是全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贯彻落实了中国共产党党代会精神,这是在我院团员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五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我院的共青团工作,探索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团结带领全院青年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是学院共青团工作发展的根本保证。学院分团委将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和学校的党政中心工作,以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坚持以党建带团建,认真作好推优工作,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努力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质,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奉献精神,使学院团员青年成员德才兼备、素质过硬,成为党放心、民满意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苏颖,女,汉族,福建三明人,共青团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4-02班团支书,现任体育学院分团委宣传委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文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学生干部”、“体育学院健美操大赛突出贡献奖”、“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成果第一名、“河南省高校健身气功荣获一等奖”、“河南省健身气功竞赛易筋经组荣获第四名”等荣誉。

体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会召开,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能借此机会听到更多来自广大学生的建议与决策性的心声,并且从中了解并认识到轻院这几年来取得的巨大的进步与其蓬勃旺盛的生命力,轻院与我们共同成长着,伴随着阳光泄下斑驳的点点滴滴,积聚成青春无与伦比的美。从本次团代会中我也了解到同学们对校园文化活动更细更精的期盼,希望从根本上改善大而杂的缺点,并更加带有院系特色,让更多人融入其中,展现出各院系特有的魅力。我作为分团委的一员,我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与同学们同心协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挥自己的长处,为轻院增添一笔色彩,祝愿轻院更加辉煌。

张华明,男,汉族,山东聊城人,共青团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4-01班团支书,现任体育学院分团委纪检委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所有议程。本次大会是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的转折点,大会的顺利召开贯彻落实了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精神,增进了广大学生对分团委、学生会的了解。作为分团委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树立正确的思想作风,从实际出发,艰苦奋斗,继续严于律己,保持对工作的热情,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与同学携手共进,为建设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思玉,女,汉族,江苏扬州人,中共预备党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4-2班学生,现任体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兼党员工作室主任,曾任班级团支书,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分团委办公室主任、网球协会书记。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文明学生”、“优秀团干”、“优秀班干”等荣誉称号。

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学生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胜利召开。本次大会是我们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生会工作迈向更高台阶的重大转折。学生会的意义,首先是整体要树立良好的形象素质和政治思想,处处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可以成为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其次,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团体,要密切联系同学,时刻为大家着想并积极服务同学。作为学生会主席团的一员,我深知责任重大,必须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入学以来,我始终坚持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座右铭,在学习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老师交待的各项工作;在生活上,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保持满腔热情,与学院全体同学携手同心,共创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涛,男,汉族,河南漯河人,共青团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4-2班学生,现任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任班级班长,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社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体育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具有高度凝聚力和团结力的学生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为了同一个目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为之不懈努力。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勇于担起责任,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地提高自己。通过这次学生代表大会我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相关的工作,并且不断地去丰富大学课余生活。通过这次学代会的学习和以往的积累,我们定将承载着往届学生会前辈们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子的期望和梦想,迈出更加信心、稳健的步伐,和全体同学一起,努力拼搏、放眼未来,共创辉煌的明天!

郑慧珊,女,汉族,湖北松滋人,共青团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4-1班学生,现任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任体育学院学生会资助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连续两年获校级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文明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院学生会在校学生会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配合下,学生会全体成员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学生会工作,努力使校学生会成为党团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我相信,本届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将承载着往届学生会的前辈们以及体育学院学子的期望和梦想,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学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郑州轻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